007猫咪事务所

原:高举人六大旗
随缘更新,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坑多得飞起。

摸鱼更新——信箱里的最后一封信【3】

自从六祸苍龙单方面认可了恋爱关系,他对这个小花农越来越不客气。
倒不是正儿八经的利益利用——而是动不动就要他下厨,接送,甚至连秘书的职位都给抱走了嘿?

秘书小姐很委屈,boss你要想辞退我你早说嘛?

而公司上下都偷偷八卦着总裁的新男友——boss还是在下面的那个。

什么不信?你看看总裁脖子上的小草莓。不间断的好么?

“他们要是再八卦,全部都给开了!”六祸苍龙把一叠摞好的文件往桌上猛的一掼。

“啪叽”一响把门口听墙角的两个女孩吓得一哆嗦,赶紧脚底抹油迅速开溜。

人形师习以为常地整理好文件打包,推上一杯浓茶聊以慰藉:“谁让我的总裁让别人心生好奇呢?赫赫……他们可是很期待在办公室里听到我们俩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哦?”

“工作就是工作。”男人理直气壮一瞪眼又心虚地移开视线,好哦,是哪个笨蛋上次往往忍不住诱惑在沙发上来一发的。

靠北……好像他就是那个笨蛋……

而那个罪魁祸首满满是:“明明是总裁自己扑上来的和在下并没有什么关系呢赫赫赫。”的意味,气得六祸苍龙二话不说就扯着他衣服咬上了他的脖颈。

从总裁办公室出来的人形师,面对所有人看着他脖颈的草莓一副“yooooo”的表情无奈一笑,把单身狗们羡煞了彻底。

这一副甜甜腻腻的宠溺模样,给谁看啊。

哎——不怪我,总裁这么欺负人,我也没有办法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