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猫咪事务所

原:高举人六大旗
随缘更新,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坑多得飞起。

痴汉会谈的后续

一听这话,嘟嘟月一惊,刚才的豪情万丈瞬间哑了火:“楼...楼楼主在这么?!”便是连话也说不利索。
话外音:是呀,他们都一直有看你们会谈。
鄷都月受了打击一般地捂住脸,太丢人了太丢人了...早知道楼主会看就保持一点形象了呜呜呜。
反观人形师是倒是淡定了许多……去你的淡定早说吾就多表白一点了。
两位被痴汉的对象从后场走了出来各自脸上都有着不同的表情。
“呃...楼楼主。”鄷都月突然有些怂。
“嗯~?”神蛊温泉摇着羽扇在人面前站定:“吾的副楼主对吾意见很大嘛。”
他下意识的摇头:“没,没有。”
还珠楼楼主再上前一步,用羽扇挡住了副楼的退路:“吾倒是觉得有。”
温泉忽地抬起人的下巴,捏着左右打量了一番,接着凑到不能再近:“那副楼主告诉吾,吾现在在看着谁?”
不由得望进人的眼里:“楼主...在看着吾。”
低头在人的唇上浅啄了一下,故作冷淡道:“吾现在,眼里是谁?”
鄷都月仿佛是被蛊惑了一样,望着人的眸子深陷其中,呢喃着开口:“是吾..!”
“傻人。”温皇揽住人的腰身,满足地享受着他的副楼主。
“嗯...楼主。楼主...”鄷都月忍不住唤着这个在心里呼唤了无数次的称呼,才不是一厢情愿呢,他想。
另一边,六祸苍龙盯着人形师许久。
“祸皇?”人形师不解的出声。
男人不爽地瞪了他一眼,明明都是痴汉,为什么他不是在下面那个。
“唉,祸皇这是想——”人形师何等聪明,眨了眨眼就知道了他在想着什么,拖着调子了然道。
“回去再说!”六祸苍龙严肃的说道,被发遮住的耳尖却红了起来。
听了那么多类似于告白的话语,饶是像六祸苍龙这样的(咳)也不免略有生了“羞涩。”
不过,六祸巷龙打定主意要像神蛊温皇或者任飘缈讨教一下如何反攻!(嗯哪里不对)!

【后续】
六祸苍龙趁着酆都月去和人形师交流的时候去找了温皇:“温皇先生,可否告诉吾你是如何…咳…压倒你家那位的?”
“哦,这样啊…其实你家那位也比较好压倒?”温皇用扇子掩去唇角的一抹坏笑:“人形师对教主你那般痴恋,武功也不如你,应是难度不大。”
“直接推倒就行了是么?”教主大人抿唇沉思。
“吾会试试!”
“温皇恭候教主成功之讯息。”

同样抱着反攻大计的酆都月则跑去和地狱人形师讨教:“怎么才能压倒楼主?”
“赫赫…其实温皇先生看上去也不是那么难推倒?”人形师的面具让副楼看不见他扬起意味深长的笑容。
嘟嘟月猛点头:“吾也这么觉得。”
“这样吧,你下次邀其共饮——你的酒量如何?”
“没问题。”
“那就灌醉他,可以加些药粉助兴……”人形师还想什么。却见温皇和教主一同走了过来,便适时刹住了话语。
副教主向人使眼色表示他明白了。
四人又交谈了一会儿,便各自回家。
人形师瞧着两个的背影,忽得是想起了什么猛地一叹。
“怎么了...?”
“无事,教主,该回去了。”
上天保佑...酆都月千万不要傻到去放催情的药,一定是得放软筋散啊。

两个人回到了住处,六祸苍龙便一直在盘算怎样强推了人形师。
就连洗澡,脱衣,都在愣神。
直到人形师解了外袍,自己也脱了马甲外套只剩个衬衣的时候,教主大人终于回神,反正他也打不过自己,怕个什么。
六祸苍龙突然出手按到人形师,把人压在了床上,用身体的重量压着他不能挣脱。
“赫...祸皇”,虽有一刹时的惊诧,却也很快平静下来,任由人动作。
学着之前的事例用腰带把人绑在床头,又封了他动武的穴位,才心满意足地低下去亲吻,这样就放心了。
贴上一个冰冷,哎面具很碍事。
六祸苍龙扣了扣他的面具,索性拿了下来凑上去吻住人的唇。
毕竟是过了万花丛的人,吻技也不是很差,一吻过后两人却有了些微喘息的迹象。
人形师突然开口:“祸皇——”。
男人抬眼看他,却惊得毛骨悚然。
又是这个笑容!!
每次人形师要干什么坏事的时候都是这个表情!
六祸苍龙下意识的想躲开,一双手已经锢上了他的腰。
“你——?!”他什么时候解开的?不是不能动了吗?
“一开始是的”,人形师的手在人身上不安分的动着。摸入衣襟惩罚般地捏住人胸口的红豆豆。
人的笑容可以算的上是无害的:“可谁让祸皇把禁锢吾功力的面具拿掉了呢?”
六祸苍龙忽然想一头撞死,自己怎么就忘了这茬呢!
“一招不成,祸皇——如何惩罚一下你呢。”从人的肩膀上亲吻过后,褪下人的衣衫,捏上了半抬头的欲望。
身子一颤,呼吸开始不稳。
在被人拖进情欲之中的最后一刻,六祸苍龙气愤地想:下次见到那温皇一定要揍一顿!

相比较祸皇的雷厉风行,酆都月那边就谨慎了不少。
鄷都月想来想去从苗疆花重金买包强效春药,入水即化。一点点就足够了,为了方便下药,他把药给藏在了袖子里面,倒酒的时候就可以悄无声地下药。
终于连拐带骗的把温皇拖到了亭子里,提前清理了场地,方圆很多里都不会有人过来。
酆都月抱了两坛酒,又拿了酒壶和杯子,难得主动给人倒酒敬酒,在倒酒的时候,用身形掩住悄悄下药的动作,恭恭谨谨地双手呈上。
神蛊温皇心里跟明镜似的,还不知道他想打什么主意。
他接过酒杯,心想他的副楼主应该不会蠢到下毒?
想着他不会整出什么幺蛾子,也就对他一杯又一杯的劝酒睁一只眼闭只眼了。
副楼主又是以某个理由敬了男人一杯,心里盘算着药效也该发作了吧。
正愣神等待,前头的人便冷着声音:“酆都月!”
药效发作了!
人心里一喜,见温皇脸上泛起了不正常的潮红,便定是这药起了作用。
酆都月小心地靠近,撑在楼主身旁的石面上,得逞的笑了起来,又用唇去寻男人的温度。
“知吾百毒不侵,于是便用春药吗?”小腹升起蹂热,药性之烈让一向自持力过人的神蛊温泉都有些按耐不住了。
“属下没有,楼主明明是醉了。”虔诚的吻着那人的唇角,酆都月死不承认。
温皇欲伸手推开他,不经意的摸到了人的袖口,鼓鼓囊囊地一看就是有东西,摸了两下确定其中是药粉,淡定地举那处反问:“那这又是什么?”
人赃并获的还珠楼副楼主脸上一红,支支吾吾地,反正下了就下了,他来解就对了。
“嗯,吾也有此意。”神蛊温皇忽地给人一个可以称的上灿烂的笑。
“楼...楼主?!”
没等他反应,温皇羽扇一挥,眨眼间已是另一个模样了。
居于温皇的淡漠儒雅被凌厉狠辣所取代。
是他的另一副皮囊—任飘渺。
“副楼主这么爱玩,那吾也就陪你玩玩吧。”一把揽住鄷都月的腰,拈来了酒壶把那药粉倒进去了大半。
人换了。基本上今天的计划是别想了,鄷都月见他居然又兑了药才后知后觉地挣扎起来:“楼主!”
晃着酒壶摇匀了粉末,任飘渺钳着人的下巴逼迫人张大嘴,提着酒壶便把一壶酒硬是灌了下去。
手一挥把台面上的东西都扫到地上,抱着人压了上去。
干脆利落地把人脱了个干净,撑在他的身上冷笑。
“既使敢玩,就要敢接受惩罚。”
一壶酒灌下去,人已经是迷了个七荤八素,在沦陷之前他想着。
下次要是有人来还珠楼买人形师的首级,吾一定半价卖他!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