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猫咪事务所

原:高举人六大旗
随缘更新,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坑多得飞起。

YOU ONLY HAVE ME 【14】——整蛊

♫贾尼连载甜饼
♫撮合小分队
♫还债19波
♫老贾表示自己很无辜

——————————————————

叮叮当当风铃一阵响,一群人气汹汹就进了咖啡馆。
一屁股做进沙发里,Tony就率先开启了争端,直接往Jarvis身边一挪,贴的极近,带着挑衅的说:“这就是上次你和我说过的咖啡馆?还不错。”

Sir明明是您自己监控到的,Jarvis哭笑不得的回答:“是的Sir,这里芝士蛋糕的确不错。”

女孩们对视了一眼,都忍不住想吐槽这两人秀恩爱。

不过演戏要演足,戏精本精女孩Linda边挖坑后自己跳:“是啊,上次Jar还请我们吃了甜甜圈呢。”

单身狗委屈死了。

“哼。”Tony的小尾巴都要翘起来了,废话,那不是给你们吃的,是给我的。

Jarvis瞧这两人斗嘴趁机插个话:“你们要点什么吗?”

“Oh,Jar.你知道我喜欢什么的。”Tony洋洋得意地往沙发上一趟。

“好的,Sir.Linda和Thea呢?”面面俱到。

Linda故作苦恼的想了一下,便说道:“我也无所谓,就和Antony先生的一样吧,谢谢。”
作为一个红娘当然要不遗余力的搞事情,她直接将自己拉到平等位置。

而毫不做作不按套路出牌的Thea直接报了几个品名,并附赠恬静微笑。

然而等Jarvis一走,Thea就叹开了气,一副哀怨世事不公的小可怜模样:“哎,Jarvis可以说是我遇到过最完美的男生了。”

“Jar当然完美,他的能力是世界顶尖的。”Tony毫不谦虚地帮着自家智能管家回答。

“Antony先生也这么想吗?”Linda 眼神亮亮的,充满了对于好男人的向往----才不咧。

“您的管家现在有女朋友了吗?"

“没有,一般人根本不能配得上他。”Tony不屑地仰起下巴,

“也许可以努力追上他,Linda我和你说,上次他帮我开车门的时候真是好温柔啊。”

“还有我嘴角有饼干屑,他边笑着边给我纸巾擦呢。”趁着当事人不在能瞎扯一点是一点。

切,这有什么?Jarvis知道你们的全部喜好吗?Tony默不作声的看着,先出声就算是输了,他可不能先输给这些女生。

女孩们一脸幻想状,同时还不忘Jarvis夸得天花乱坠,无论是绅士风度,或是体贴暖心,看起来是把Jar夸成了天底下独一无二的好男人。
虽然说事实如此,可她俩还是觉得,这么好的男人怎么不多见几个直的。

“要是他以后结婚生子,一定会是个好丈夫吧,找一个适合他的女性,一定会有一个特别完美的婚礼吧。”Thea低头笑着,视线落在人极力忍耐的面部表情上,一边嫉妒和愤怒,同时又因为达不到这样的目的而暗自神伤啊,再添一把火:“Antony先生,你觉得Jar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不是你们这样的。”Tony冷冷一哼,毫不留情怼回去,就凭女人,怎么可能配得上他Jar。

“你说怎么算,难道你的管家喜欢什么你也要管吗?”

“我怎么不算,Jar有给你们做饭吗!有给你们洗衣服安排日程吗?他知道你们所有的爱好包括内裤的颜色吗?”

什么,内裤都帮忙洗啊?
那真的是真爱了,惹不起惹不起。
女孩们一副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样子对看一眼反驳回去:“那只不过是因为他是您的管家而已,Antony先生,何况他是你的管家也不能没有人权。

“是啊,你有什么权利去管他爱谁?”

“我没权利?嘁…”Tony不屑的发出一声轻蔑的声音,正好Jarvis端着餐盘走了过来。
气了半晌的鼎鼎大名的Stark总裁看到男人忍不住想大吼他才是属于自己的。
没等Jarvis放下盘子便极为霸道的扯住他的领带,拽着亲了上去。花花公子向来在女人群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这次却失了优势,唇齿纠缠之间便被夺了主导权。

待唇瓣分离,Tony方才气喘吁吁地炫耀,“我想让他爱我,他就必须爱我,这就是我的权利。”

两个女孩差点没尖叫着从沙发上蹦起来,太劲爆了。太迅猛了,太太太刺激了。

暗暗给这位Antony先生比了32个大拇指,两人忙不迭地狗腿式点头。

“是是是您的权利。”

什么玩意儿????
额等会?这个操作不太对吧?
不是说好的贪图富贵的女人吗??

Tony在Jarvis怀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满头都飘着黑色大问号。

他以为会看到这俩姑娘震惊,厌恶,甚至唾弃的表情。

他都准备好开怼了。
结果这两位为什么这么兴奋?
还大有拍手叫好的趋势。

这个世界蒙圈了吗?玄幻了吗?逗13了吗?

“噗嗤”Jarvis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自家sir一脸呆萌的样子是在太可爱了

“Sir,我在认识她们第一天的时候我就坦白了。我喜欢的只有您而已。”

“是啊我们可没动想抢你的Jar心思啊。”Thea和Linda点着头笑眯眯的说着,Jar说的没错,这样看来实在是可爱到爆。

Tony的耳尖尖以肉眼可见得红了起来,帅脸红成了个草莓小甜饼:“你们联合起来骗我!”

太丢人了,Stark的面子都丢光了,吃了几天的醋,结果人家根本就没想过。

“你骗我!”Tony拽着Jar的领口,咬牙切齿地低呼,他的Jar居然也联合起来骗他。

“Sir?其实我对于这件事完全不知情,何况我也从来没说过我喜欢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Jarvis赶紧哄哄气的炸毛的男人,气坏了他可是得心疼的。

自觉得理亏的Tony总裁哼了几声,甩开人的胳膊就往外走。

“追呀,赶紧的。”女孩们齐声催促。

眼瞧着两人一前一后的跑了,Linda才幽幽叹了一声:“没想到花花公子Tony·Stark的真爱居然是男孩子。”

“是啊...没想到,不过他真的以为戴个墨镜别人就认不出来他了吗?墨镜和小胡子,还有那个身高,根本就是标志象征的好吧。”Thea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算了,我觉得挺好,至少不会在有什么花花公子夜宿酒吧的花边新闻了。"  

“所以说这个世界上好男人什么时候才有直的?”

“醒醒,梦里吧。”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