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猫咪事务所

原:高举人六大旗
随缘更新,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坑多得飞起。

YOU ONLY  HAVE.ME【9】
【还债十二波】

   去完酒吧就万事大吉了吗?

     想想tony stark的性子?醒醒!这是不可能的。

       Tony为了让Jarvis更愉快的适应人类生活,美其名曰怕他对这个社会不是很适应[其实Jar很适应了]所以便督促着去外面多走动走动,也算是...人际交流?

       当事人的J表示一脸无可奈何,别人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不如陪着Sir捣鼓下各种实验?

        可Tony像中了邪一样非要把Jarvis轰出去,好像把jarvis当做一台这刚出生不久的人工智能似的。

      也许Sir有什么不想我知道的小秘密?

       这么想着也只好穿戴整齐于某个咖啡馆坐了一下午了。

       Jarvis一走,Tony像是松了一口气,又匆匆的敲开了大厦中唯一还算得上比较了解他的另一位科学家先生。 

      “What?!”Banner把视线从显微镜移到Tony身上,一个没注意就压碎了好不容易弄好的析片,博士生吸一口气,差那么几丢丢就要变绿的欲望,望着Tony不由得惊呼。

       “你是说呢可能爱上了Jarvis?” 

      “而且他也可能爱你??”               

      “呃...我...我只是猜测...”Tony举着双手宣告坦白,他可不想被大块头摔来摔去。

       Banner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不仅各种外星人,还有什么所谓的神,现在连好友的人工智能都能进化出感情要发展人机恋了吗?这又不是纸片人?是真正儿八经的实体人工智能。

      哦老天,他感觉自己又要变绿了。

      “Tony你说Jarvis爱你...或是换种说法,你能确定Jarvis现在衍生出'自我'意识了吗?”Banner小心需要小心翼翼滴地问着。

      “Jarvis在我眼里就是个人类,甚至比人类还好...呃我是说,我是觉得他完全可以像人类那样独立思考,oh,说不定是真的进化出情感了...老天。” 

      “hey.先不说你俩最后能不能成,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世界知道了你拥有这么一个超智能的AI。面临的将会是什么?”Banner头痛的抚上太阳穴。黑着一脸兴奋过头的Tony只想着这人根本意识不到危机。

      Tony尴尬的咳了一嗓子,拍着忧郁博士的肩膀安抚:“我知道,我知道你们上次来的时候已经唠叨过了,还要担心什么啊。” 

     嘴上这么说,tony心里也不免打起了鼓。

      超人工智能他不是没见过UItron,Vision。

      一个比一个厉害,就是没他的jarvis贴心。

      但这两个都基于外星宝石的缘故才会如此强大。

      那Jarvis呢?

     难道进化到一定程度,也会如同要他们一样不可控么?

      不,他是我的jarvis,可不像他们一样。

     “jarvis和他们不一样,你是知道的,如果不是这样我当初就不会冒险把他放入实体。”tony信誓旦旦地说着。

     “额…也许你们应该 坐下来谈谈?”

      哦……什么破招。

       tony摸摸鼻子,灰头土脸地嘟囔:“jarvis在五年前就能把我噎得连个屁都放不出来。” 

       “哇哦,是我想错了。看来你的jarvis从很早之前就已经是超人工智能了。”  

      “当然!他可是我的jarvis!“总裁先生无不骄傲地一扬脑袋,撇着嘴得意的哼了哼。

    Banner被这三岁小孩一样的表情逗笑,低头喝了口茶又想起自己被压坏的析片,随即板起脸把tony往外推:”去去去,找你的jar玩去,我还要工作研究一堆事呢。“

    ”可是……额…“话还没说完就被关在了实验室门外,tony长长叹了一声后悔不已。

  ”我命令jarvis不到晚上灯亮不许回来。“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