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猫咪事务所

原:高举人六大旗
随缘更新,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坑多得飞起。

生贺#

#私设#
#仙山相聚#
#天地糖#

自那日地冥亡故后,玉逍遥就安置了他的所有东西。
  虽然将地冥与玄尊安葬在一处,却偷偷藏起了地冥给他的几样东西。
  玉逍遥将留声之耳和留蝶梦埋在仙脚。算是给地冥安置了一个衣冠冢。
  此后每天他都会坐在旁边陪着地冥一会儿。
  第一天,他把云朵厚片捎给了另一个世界的地冥。
  玉逍遥絮絮叨叨地说:“永昼啊,你现在是轻松了,然后一撂挑子把担子给我。你又不让我陪了……什么时候?我去上面找你呀。”
  第二天的时候,玉逍遥烧给了地冥他怀里的那几张卡片。
  他说这些小卡片,你当初是想给我写情书吧!可你现在又不在了,没有人给我写信,那我就把这些东西都烧给你好咯。
  睡了一觉以后。玉逍遥去了一趟永夜剧场。
  然后呢?
  好巧不巧的找到了永夜蜡像馆,他看着自己的蜡像半天没狠下心来,最后还是把那两个自己带到了仙脚,一把火给烧了。
   玉逍遥坐在旁边嫌弃的看了一眼墓碑,说到:“我曾经以为你只是看不惯我,没想到你暗恋我,还暗恋得这么深。现在我把两个我都烧过去陪你了。
剩下的一个我,还要再等一等才能过去陪你。
第四天的时候,玉逍遥又烧了很多好吃的,却都是他自己喜欢吃的什么鸡腿叉烧包。他虽然没有忍住偷吃了一个叉烧包,眨巴眨巴眼睛无辜的说:“这么多好吃的就都到你这了。永昼,在那边要把这些吃完了,这么好的东西不能浪费。”
  接下来的一天玉逍遥在书房里坐了很久,很久…很久……
想要写些什么给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写?
想说的的话太多,不知该从何下笔了。
永昼,我想对你说的话千千万万,可我烧给你,你能看到吗?
最后玉逍遥只写了四个字———永昼,等我。
第六天,玉逍遥从集市上买回来了一个最新的,从西域进口来的什么收音机,那玩意儿实在不好烧,火焰窜出浓黑的烟雾呛得玉逍遥眼泪直流。
不过……
第七天的时候玉逍遥什么东西都没有烧。
只是把自己,送过去了。
玉逍遥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朦胧不清的世外之巅,
他就在想,就是不是真的世人所说的仙山。
下一刻他要开始惆怅,怎么运气这么背,竟然卡在永昼头七的这一天。
他真的觉得自己会被永昼暴打一顿,然后丢出仙山。
他提着一颗心到了仙山门外,试探性的推了推。
果然关上了。
“有人吗!开门啊!”他搞不懂为啥别人都是被迎进去而自己却是被关在门外。
玉逍遥等待了很久,急得跺脚。这时突然传来一个和蔼的声音:“门外的是天迹吧,不是老人家我不让你进来。是这么有几个人堵着呢”
“哇靠!这么惨!是什么人要堵本天迹的路!让开!让开!让我进去!!”
突然幽幽一声:“大哥……小妹不让。”
玉逍遥一听,妹妹啊!立刻放柔了声音:“小妹啊……让大哥进去?”
等等……还有其他人的话……
他忍不住寒毛倒立,试探的喊了喊永昼师尊?
“玉逍遥,回去!”呵斥声从门内。响起果不其然是他仙逝师尊还有就是……
“滚,别来见眩者!”
“永昼啊”玉逍遥苦悲的扒拉着仙山大门用手拍打门槛
另一边门的地冥皱着眉死死的堵住门缝“赶在眩者头七,玉逍遥你真是好的很啊”
“我错了!”玉逍遥勇于认错,坚决不改,可怜兮兮的试图打动着十七。
“永昼啊……我也很累了嘛,让我来这儿陪陪你。”
“我也很累了啊……又不能怪我……”玉逍遥转身靠在大门上,十成十的委屈。
“我想找你很久了……每天都有烧给你东西你看到了没啊。”
他说了很多,总之……久到仙山大门突然开启,玉逍遥也没有反应过来,一下失重倒了下去。
抬眼瞅着面前一女两男的阵势……这三位大神……
他决定抱以微笑,心虚非常…………

等等!
喂!
别打啊!
逍遥哥的帅脸啊啊啊!

反正,最后的最后……
玉逍遥抱得美人归,哄走了妹妹去奶一口奉天,请走了因为嫁十七所以脸黑成碳的师尊。
抱着媳妇儿就跑。
你问为啥跑?
废话精灵都追来了能不跑等被打嘛?!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