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猫咪事务所

原:高举人六大旗
随缘更新,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坑多得飞起。

【黑白照片】——相识(2)

待到第二日快到中午,宿醉的六祸苍龙才捂着额头醒来,坐起身时后面一痛,让他瞬间黑了脸……
昨晚…昨晚居然…!
而且人家是好心送他回来,自己居然酒后乱x和他滚…滚了床单,还是和一个男人?!
而且自己还在下面,为什么!
被人吃干抹净了的总裁周身散发着低气压。
“醒了?”敲门声响起,男人抬头就见到了围着围裙一脸笑意的“罪魁祸首”,
“呃…嗯。”六祸苍龙一时语塞,想到昨夜的荒唐事,就下意识地躲开视线。人形师心里暗叫一声可爱,依旧一副好好绅士的模样:“你家里没什么材料,我给你做了点粥和其他的东西,宿醉了以后还是要吃点东西。”
“嗯…我知道了。”
“我还有事,先走了——多谢你昨晚的‘款待’。” 这话说完换来总裁大人的一记眼刀。
六祸苍龙艰难地捂着腰起来,疼得龇牙咧嘴的,但却意外的清爽,想来是已经清理了干净。
桌上,一份简单的三明治,一碗粥,一个煎蛋,简简单单,又有点温馨。
六祸苍龙本想把东西倒了,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下来拿起了勺子。
嗯…还挺好吃的…
离家前的六祸苍龙发现冰箱上贴了两个便利贴和一个名片,便利贴这写上了他喝酒后记得要吃点东西,多备一点食材,另一张则写上了他的衣服已经洗过了,晾在外面。
六祸苍龙取下名片,对着便利贴发了会呆,叹了口气才拿起名片瞅了瞅,没什么要紧的,居然还是个设计师,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
破天荒地没有把名片扔到垃圾桶,而是夹在了钱包内侧。
出了门,楼下的司机已经等了好几个小时了,见总裁姗姗来迟才放心的抹了抹脑袋上的汗:“总裁早…早。”
司机为人拉开门:“还要去吃早饭么?”
“不用了。”六祸苍龙坐进后座,随意地摆了摆手,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到时候让秘书买一点东西,把冰箱塞满就行。”
“是,我知道了。”
再说那边人形师,被好友拉着八卦了两个小时。
“你昨晚没回去——”某人笑得十分欠揍。
“嗯,去别人家过夜了。”人形师打开电脑,在键盘上敲击起来。
对面的红衣男人一蹦三尺高,惊呼了起来:“你居然!居然也看对眼了!是哪家的小白兔!”
人形师嫌弃的推开凑近了的脑袋,呵呵笑了一声:“我可从来不喜欢小白兔” 那可是只会咬人的狮子呐。
“哎呀~~说说看嘛!认识了没?留了电话没?”
“我拿了名片,留了名片”…
“ 那怎么行我和你说,追人一定要死缠烂打,坚持不懈!就像我一样——坚持十八年还……”
“……你奶完孩子了?”人形师直接打断他。
“……我走了拜拜。”
留下人形师一个人坐在那里,从胸口口袋夹出那个人的名片,展了笑容:“六祸苍龙,看起来,是个很有趣的人呐…呵呵呵。”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