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猫咪事务所

原:高举人六大旗
随缘更新,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坑多得飞起。

【信箱的最后一封信】

他们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普罗旺斯的花海。

六祸苍龙作为公司的总裁亲自去那里收购一所历经百年沧桑的精品酒店。
酒店之所以还能吸引别人来居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酒店旁有一片偌大的花海,董衣草自是不必说,康乃馨、雏菊、玫瑰。甚至最神秘的是这世上独一处的蓝色妖姬的产地。
为获取更多的商业利益,六祸苍龙自然也要把这一因素计算进去。他于到访的第二日就去拜访了那位能够种植那蓝色玫瑰的男人。
他以为,不过是个上了年龄的花农,处理起来应该不会那么麻烦。
可也没想到在花园看见的,分明是一个青年的艺术家。
他的额发微长被风吹散,侧脸迎着晨光显出些朦胧的光彩,那眼睛,像是一片深不见底的海洋,不自觉就沉溺其中。他的眼里映着玫瑰妖媚的身姿,温柔得仿佛是要溢出来一般。
六祸苍龙突然想,若是这眼里倒映着别人的身影,是否还是如此温和。
男人注意到了西装革履的总裁,回个神来礼貌地向着六祸颔了颔首:“您好。”
“您好,我是紫耀集团的总裁——六祸苍龙,这次是来收购天荒精品酒店的。”六祸苍龙朝着他伸出手,握了一握。
他了然地点点头,邀请男人去花房一坐,巴洛克风格的玻璃花房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五光十色的绚丽来。
“我叫地狱人形师,是这片花田的所有者。”人形师边向他说着话,边动手泡着茶,晒干的玫瑰花瓣经过沸水冲泡又重新焕发出生命的光彩来。
人形师端着花茶走了过去,给了六祸苍龙一杯;语气中不免有些自豪:“我这儿的花茶可是全国最好的,味道绝不是那些工厂化做出来的东西能比的。”
细品一口,果然是唇齿留香。
可惜人是来谈生意的,话聊了几句就切入正题。
人形师跷起腿,双手交握地放在腿上:“你想要我这块田?”
六祸苍龙不否认地努了努嘴,又说道:“我也知道,这儿是你的花田,而且这蓝色妖姬,也是独你一人能种出来。所以,如果可以我想一道聘请你。”
“呵呵呵……要知道不论在哪儿也可以种出来的,不知六祸总裁有什么条件可以吸引我呢?”他婉惜摇着头,像是在嘲笑某人张口的铜钱臭味。
人形师这么多年的角看过了太多的收买雇佣,贵族皇家,集团政府,什么人他没见过,一见到六祸苍龙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是个为了利益不则手段的商人,又是个充满危险的政治家。
可是莫名地,他还是有些对这个人的兴趣,谁叫他觉得这人有点趣味呢,长了这么好的一副皮囊,若真只是个重视金钱的种也真是可惜了。
六祸苍龙势在必得地一笑“阁下若愿意可以培育的一切资金都由我来出,并且我也在各地最适宜的地方购置了花田,随时可以转到你的名下,当然,你想要多少随你开,只要是本人能力范围内的。我近日还收购了几间手工香料、香水作访,可以将你所培育的花加以最好的利用,甚至我能为阁下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品牌。”
“呵呵呵,六祸总裁真不愧是个商人啊,虽字字珠玑但无一句不牵扯到利益。”人形师拿起花茶抿了口,悠悠地回答。
“那么,阁下的意思。”面上没有发怒厌恶的表情,他心里的胜率又大了几分。
人形师迎着他目光狡黠一笑:“一天后,合同给我。”
总裁满意地连脸上却抑不住笑意,这可是桩极大的买卖啊。
待人走后,人形师方才敛了嘴上的弧度。
这个人,这么不会掩饰?这脸上表情也不知收一下。

他回想着交谈的情景,又不由得轻笑起来,目光落在男人用过的杯子上,脸色沉了沉,捧起杯子就着他喝过的地方再抿一次。
“啧……好像更甜了?”
人形师并不在乎那什么品牌,不过他倒是觉得这人有点儿意思,毕竟这么长时间除了侍弄那些花花草草好像也没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了。
不如让自己试一下?看看这个人是否真的这么有趣。
而为了扩大产业的六祸苍龙自是打算带着人形师多去开辟几个花园,试图打造成私人庄园的样子,从而吸引顾客。
纯天然栽培出的蓝色妖姬,不管是话题性还是商业性都有着十分华丽的噱头做为装饰外表的东西。
理所应当的,人形师也打包了行李,跟着男人一同上了远赴他国的航班。
头等舱里,人形师拈捡着小袋里的玫瑰花瓣,那种醉人又清新的香气令人侧目。六祸苍龙如其所愿地开口询问:“干花?”
他把其中一片蓝色花瓣放到男人手上:“永生花,即有香气又能不易碎。”
“既然答应了你要弄几个所谓我自己的品牌出来,那没有些产品怎么行?”人形师紧接着说道:“除了干花、花茶、香水之外,永生花的礼金,里面可以放红酒之类的作为搭配,一些配套的点心以及发展一下这鲜花速递的物流业。”
“不错,虽然蓝色妖姬仅你一人独有,但能够支付得起消费群体仍是少数,可以策划轻奢品牌,能够普遍大部份的人会更有利。”总裁也同意这种说法,随即敲定品牌的特性和名字:“PLEDGE(承诺/誓言)”
不光是因蓝色妖姬的花语是相守是一种承诺。
也从侧面给出消费者承诺,这将是天然的产品是经严格把关的产品等。
可六祸总裁从不信什么相守一生的谎言,在一起还不是因为利益需求,哪还有什么真爱设条件的?
现在没房、没车、没钱谁会嫁你?
人形师听着六祸苍龙的不屑无奈道:“也不是没有,不过是遇上了,你就会懂得那种感受的。”
“什么感受?”总裁反问,活像个好奇宝宝。
人形师微微一笑,眸子里溢满了柔情:“爱情来时的感受。”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