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猫咪事务所

原:高举人六大旗
随缘更新,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坑多得飞起。

《快穿女主:不要男主要忠犬》(4)

全文在popo,已更新32章。

网址在评论。不能看的私戳我我可以给你拉群

但是我真的很拖延,所以……。



楚清对于自己妹妹奇怪的兴奋感非常疑惑,甚至感觉有点渗人,总感觉是有什么人要遭殃一般。

看起来和平时不太一样?

因为这个想法,系统buff开始作用,楚清脑子仿佛被东西一蒙,恍惚了一下,再转头看着处于摩拳擦掌准备任务的妹妹时,心里只有一句话——老妹加油!你想干什么老姐都支持你!

楚珺玥要是知道现在这个便宜姐姐是这个想法肯定感动的一塌糊涂。

"姐姐我走啦~"楚珺玥像一只小精灵蹦下了车,还好记得现在自己的人设是一位淑女,不好意思的抿嘴笑笑,掖了掖裙角摆出了世家小姐的姿态。

至于身后的视线一消失,楚珺玥就和泄了气的皮球似的松下一口气来:"小悠,你帮我看看慕森在哪儿。"

讲道理,楚珺玥还真的有些紧张。

小说的剧情放在了她自己身上,智斗重生女配还有宛若智障的男主,自己还要追求深情忠犬男配。

"小悠,慕森的位置就在这里吗?"楚珺玥看到面前的建筑还有一些不可思议。

忍不住打开面板再次看了看慕森的位置,红点一闪一闪的是自己的位置,而几乎重叠的蓝点就是慕森的位置。

猫咪咖啡馆。

……这真是想不到呢。

原来慕森是这样一个"猫奴"?

但是喜欢小动物的男人肯定都不会很差。

"剧情里现在慕森已经喜欢上我了对吧。"楚珺玥站在门口深吸口气,推开了猫咖的大门。

"是的宿主,所以你哪怕皮一下都不会有什么问题呢,毕竟有系统buff。"

楚珺玥刚刚进门,一只加菲就"喵呜喵呜"地蹭了过来。

女孩弯下腰,抱起一只纯黑色的加菲奶猫,也不过几个月大,皮毛油光锃亮的仿佛是只假猫。

"叮,宿主自身技能开启----自然之力,一级。"系统的声音吓了楚珺玥一跳。

撸猫的手没注意一重,加菲委屈地喵了一声,昂着脑袋睁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往楚珺玥怀里蹭。

"这是啥?"

系统赶紧给她解释:"就是说宿主身上有这种大自然的亲和力,小动物啊植物啊都会对宿主有好感。"

楚珺玥回过神赶紧顺毛撸了两把猫,细声细语地哄着:"猫猫乖,我错了,不生气不生气。"

"那能升级吗?"

"可以啊,但是现代位面不太可能遇到木属性的灵宝,吸收了这个宿主就可以升级。"小悠回答道。

"行,我知道了。"楚珺玥用余光扫着咖啡馆的四周,找寻着记忆里那位"无人知晓的忠犬"。

好的,在一众女生的目光汇集下,楚珺玥非常顺利的找到了坐在角落正在逗猫的男人----慕森。

所谓无人知晓,其实只是原主自己不知道罢了,能称得上男二号,那颜值肯定是在众人里脱颖而出的那种。

慕森其实年龄不算小了。

相比较原主的二十,男主二十五,已经二十九岁快要奔三的慕森的确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但是在人世沧桑的洗礼下,却诞生出一种成熟而诱人的韵味,是眉角流露出的锐利,也是唇边弧度展现出的温柔。

在时间和见识的沉淀下,这个男人好像是一株石榴花,不是艳丽的玫瑰也不是优雅的兰花。

但是偏偏那种成熟着的,饱经世故的模样让楚珺玥一见钟情。

或许是她继承了原主的些许性格和全部的记忆,她对这一直在她身后默默付出,却能够在商界叱咤,成为男主最大敌手的男人除了心疼,又生出了占有欲。

这是楚珺玥在所谓圣母光环下,最不为人知的一面。

"慕森..."浅色粉嫩的唇瓣轻触,低语出那个男人的名姓。

剧本依然是剧本,但在剧本里的人,抱着的可能不再是游戏的心。

"猫猫你说,这个男人是不是特别好看。"楚珺玥自言自语似的对着奶猫说着,抬步向着慕森走过去。

然而沉迷吸猫的男人似乎还没有意识到楚珺玥的到来,直到身旁服务生询问客人点单,那有些耳熟的声音才让慕森惊讶地抬起头来。

那身影,优雅如一阵清风,女孩身姿秀丽,只是垂下头,别在耳边的一缕秀发顽皮地滑落,女孩又不厌其烦地抬起玉手抚回原位,她只是轻抚猫咪的脑袋,就能让人感到如水的温柔。

记忆中已经有些模糊的身影又霎时清晰,慕森的脑子里一时之间除了在自己身旁的女孩,什么也想不到了,以至于目光犹如实质性的对准了楚珺玥。

"嗯?"她当然感觉的到,本着剧情走向,楚珺玥装作不认识慕森,只是淡淡地露出一个微笑,疑惑地望向男人。

慕森似乎觉得自己反应有些大了,不自然地偏过头去清清嗓子。

那一夜的初恋太过于热烈,以至于他不怎么敢去触碰,因为触碰了,他就会听见自己沉寂多年的心脏,在不受控制地砰砰乱敲。

他寻找措辞似的,微微前倾上半身,开口的声音如同大提琴般悦耳,半逆着光勾勒着如同雕塑的成熟脸庞。

"你…我了?"男人说道。

还记得吗…

那个晚上的你我…

像火,像水,却更像不顾一切孤注一掷地献身。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