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猫咪事务所

原:高举人六大旗
随缘更新,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坑多得飞起。

互投喂愉快ヽ(〃∀〃)ノ

标题:
【如果教主是团子喵】


 某团子坐在台上猫成一团,肉乎乎的小脸皱了起来,气呼呼的瞧着自己的手…爪子,身后居然有一条不明毛茸物体随之摆动。
  
今早醒来竟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半猫,头顶冒出了一对猫耳,是与发色同样的栗色毛,还有手上居然有粉嫩的爪子?
  
吾还要传教嗷!这样有损吾身为教主的威严!
  
握握爪子,“凶狠”地朝着虚空挠了一下!
 
 “教主!”人形师压住心中猫儿挠痒一般的冲动,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喵?”不自觉地发出一声猫叫,六祸苍龙迅速把爪子互揣进袖里,同时回头一本正经地询问:“怎么了?”
  人形师觉得有一股热血直冲脑门。
  正直地抱起团子猫放到膝上,十分关切地说道:“赫赫赫,吾主这是遭人迫害了吗?竟变成了猫儿一样~”
  “我吾觉得是这样!”教主扭动了下小屁股坐直了身板,非常赞同地点了点头:“肯定有人给吾下了什么东西!”
  憋着笑的人形师附和地点头,顺手把教主的爪子从袖子里拉了出来放在手中小力的捏着,正经地比较:“也不知是何物,连手都转变为了猫爪,而且与猫儿的手并无差别呢。”
  揉了揉手上的肉垫,人形师灰常满足。
  “可恶,究竟是谁要害吾!”气愤中的教主毛都炸了起来,不仅猫耳挺立,连身后的尾巴都气地直晃。
  人形师赶忙撸一把自家教主头上的猫耳以示安抚,趁人不注意又撩拨了几下。
  被捏得灰常苏胡的团子眯起了眼,晃晃耳朵“喵”了两声。
  谁干的!人形师怒了!
这样下去血槽立马就空了,这样的祸皇根本遭不住啊!
  “祸皇,啊不,教主,其实这样更易传教了。”人形师诚恳的说道,提议道。
  猫耳一抖,六祸苍龙两眼放光,凑在人形师面前:“怎样说?”
  男人笑道:“请教主稍稍仰头,眼睛睁大,双爪……咳……双手举起放在脸边上,然后开始传教即可。”
  半信半疑的六祸苍龙歪了歪脑袋,举起手放在脸颊两边,握起了爪子,毫不自知地发出一声
  “喵?”
  正中心脏。
  人形师,卒。
  死因,被萌死。

寰界堂:

现在的人怎么能光撸喵不入教Q^Q

感谢  @高举人六大旗    投喂【比心】!!!

快速地摸一发喵教主哎嘿!!!

评论(2)

热度(39)